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辣到我的Yogurt me 優果迷


感謝若若姐姐跟娜琪姐姐還有超人哥哥的卷,讓我也可以吃好吃的漢堡
跟姐姐一路趕火車又換捷運,還小迷路一下才找到這一間店

餐廳很美國風,很多很多圖畫

兩人座的情人沙發椅

等等會幫我們出餐的吧台

套餐的可樂

去冰的葡萄柚汁

葡萄可爾必斯

娜琪姐姐她們升級的元氣優果昔

我升級的夏日優果昔
上面的優格冰淇淋好好吃酸酸甜甜的

漢堡套餐有生菜莎拉跟濃湯可以選

生菜莎拉好酸,濃湯很美味,姐姐把它喝光光

五星級組合餐
姐姐點的,份量好大,我有吃姐姐的香腸,是煙燻口味好讚

姐姐的晚餐,好像在吃早餐喔!他說吃好堡

DIY創意蛋捲是娜琪姐姐點的,他的薯格格很好吃

我點的墨西哥漢堡
好吃是好吃,可是他辣到我啦!他的辣度讓我快噴出眼淚
不過每是漢堡真的好好吃!!

疊了很久終於成功的超高漢堡,一口都咬不下去

其他人點的主廚推薦漢堡,那個太陽蛋很可愛

不過他不好疊,因為太陽蛋會滑下來也會破掉

老闆娘招待的冰淇淋都好好吃!
我發現我愛上的美式漢堡啦!
下次有漢堡卷我一定要努力搶到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