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好吃的伊品精緻烘焙坊


今天我搬家回學校去,姐姐跟NANA媽約見面,我很期待看到小NANA
本來我們有計畫要去竹東吃很多東西,不過因為車車的問題都取消啦!害我好失望= =

這是熱心的NANA媽給我門吃的好東西,NANA媽好娃娃臉,一點都不像媽媽
小NANA超級可愛,不過很害羞!希望下次看到她,她會跟我玩

這間麵包我知道,不過我看它好像很高級,害我這個窮學生一直不趕下手,經過時都會聞到很香的味道,他生意很好,都會看到很多人進進出出

NANA買的這款麵包我沒看過,我後來才知道它是搶手貨,真的好好吃
奶油好香好香,麵包很軟嫩,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麵包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