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中華一餅好吃潤餅


這一次有一堆口碑卷推出我跟我姐就在計畫要來個潤餅之旅

這一間的價位比我姐搶到的就愛潤餅貴上一些                        

比起一般傳統潤餅算是走高級路線,也比較有經營

製作產生潤餅的地方,店家推出很多套餐組合

◎輕食襲捲而來~鮮纖潤餅帶來健康好風味!套餐免費體驗
●您可享有以下一種手餅+飲料
※手餅(6選1)
    -綠野鮮蔬捲
    -蔚藍鮮蝦捲
    -狂戀泡菜捲
    -悠活鮪魚捲
    -媽手滷肉捲
-莎莎雞肉捲
※飲料((2選1)
    -ACE 豆漿,冰/溫/熱
    -錫蘭奶茶,冰/溫/熱

裡面最讓我心動的口味,莎莎雞肉捲

果然沒辜負我的期望,好清爽的口感,而且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冰的潤餅捲,雞肉跟莎莎醬真是絕配
每一口都好消暑,清涼的生菜吃起來更是有解膩的功用,外皮好Q不同於一般傳統的論餅皮真是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