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巧楓愛心麵包


最近一次的返校,我跟阿姿把房租給繳清,也順便跟房東太太簽好約
這是我們第2次搬回來,房東太太超級開心,其實我也很想找其他房子
不過這邊我們也住習慣啦!只剩下一年就要畢業啦!!

和阿姿忙完事情後我們跑來清大這邊覓食,看到愛心麵包在擺攤
突然感覺嘴饞很想吃看看,其實桃園火車站那邊也是有賣
我也吃過不過就是會被他的香味吸引過來買

真的是做愛心的,所以一個賣10元
其實是很高貴的= =

我是窮學生所以只可以久久吃ㄧ次,麵包奶油用很多,所以整個閃閃發光,不可以吃太多會膩,而且吃到後面感覺下面都油油的,可以賣一個5元,我會比較願意掏出錢來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