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我要爆走了,這一張口碑雋也太悲慘了吧= =
我是悲慘世界的女主角嗎
早早就計畫好星期六要來品嘗了
下午就去逛街,算好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去7-11印卷吃晚餐

誰知道IBON大當機,因為早上大家搶少女時代的票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會不會太準,問了好多間7-11店員都跟我今天不好修好了
早上就說下午會好,下午就說晚上會好,你看現在都還沒好
我要哭了我 只好快打電話跟店家改時間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就在新埔站一號出口的附近,往治理學院一直走一下下就到了
店家生意很好,吃飯時間已經滿滿的人潮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店面在2樓看到不要懷疑
走上去就對了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上樓的牆面都是客人的彩繪,很有新鮮感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我們一共3個人來用餐,被安排在這個4人座位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到6/30有活動,只要點雙人分享餐就送焗烤洋芋一份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內容
義大利麵
(筆管麵or天使麵or直麵)
主餐任選一茄汁辣味培根
奶油花椰德國香腸
南瓜里肌豬排
(三擇一)
7"手工薄脆披薩一份墨西哥辣味香腸披薩
燻雞肉綜合菌菇披薩
(二擇一)
歐姆飯咖哩唐揚炸雞歐姆飯
燉飯鄉村嫩雞羅勒燉飯
湯品一份今日主廚湯品
餐包一份麵包
飲料四選一果汁、紅茶、奶茶、可樂
甜點三選一
鮮奶酪、巧克力山藥、
日式抹茶乳酪蛋糕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菜色有好多看看也不貴,應該是因為靠近學校的關係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這邊的茶水要自己來
這樣也有好處 ,省下了服務費!!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我來體驗的套餐有附上麵包
不過一個不夠我吃啦!!敲桌子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湯品是玉米濃湯,不過像沒蝦米料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但是喝起來還不錯
只是最後會膩口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飲料很大方也可以選擇餐前出還是餐後送
很大一杯 喝的很滿足喔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南瓜里肌豬排-我猶豫了好久喔
感覺都很好吃,最後心中的小惡魔選擇了肌豬排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肌豬排熱熱的很好吃
而且份量好大
吃起來有肉汁
不會乾乾的,還是肉質很柴
讓我默默的替這間店加分
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麵條有三種可以選
 看你要吃樣都可以
 我是保守派 我選擇直麵 感覺才不會出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份量太多
 我吃到最後有點膩is pasta義大利麵:超有義思~香濃魅力無法擋【is pasta】  
 最後的甜點我吃不下去了
 選擇打包回去孝敬我媽咪

這間在學校附近的店果然很威,份量大價格又平價
不知道他會不會開分店,希望它可以來我家附近開店啦

is pasta義大利麵

  • 電話:02-8258-2005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1號2樓
  • 本店均消:177 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