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達美樂就是好吃~義式霸丸駕到!美味新體驗

台灣達美樂:達美樂就是好吃~義式霸丸駕到!美味新體驗
這次要抽出60位體驗者來體驗達美樂的新品
可以被抽到的是太開心了
而且不用自己去門市取貨
竟然是有諄人會送來喔
真的是太貼心了
台灣達美樂:達美樂就是好吃~義式霸丸駕到!美味新體驗
送來pizza那一天
我可是乖乖守在家裡
果然很準時就送到我家來
熱呼呼的感覺好棒
台灣達美樂:達美樂就是好吃~義式霸丸駕到!美味新體驗
只是我的pizza吃起來好乾喔
我看大家都寫得好美味
我吃起來就覺得一般般
好像水分被抽光
加上義式口味本來就會帶點酸
太乾的話酸度會更加明顯
讓我扣了不少分
台灣達美樂:達美樂就是好吃~義式霸丸駕到!美味新體驗
霸丸就顯得不夠彈Q
還好上面鋪滿起司
會牽絲的起司幫這個PIZZA加分不少
不然我真的會想是我比較衰嗎
我看大家分享的好好吃
台灣達美樂:達美樂就是好吃~義式霸丸駕到!美味新體驗
但是我超喜歡這個餅皮
可以吃到香香的蒜香
烤得很適當 香香酥酥的
讓人一吃就愛上
台灣達美樂:達美樂就是好吃~義式霸丸駕到!美味新體驗
最後這個莫札瑞拉起司條可是香醇牛奶調配而成
外表呈現純白色
捲在比薩餅皮之中
經烘烤淡淡起司香完全包覆在您口中
讓本來不吃後半段的我
竟然吃個精光光
 
希望我吃到的PIZZA是特例
不然我其實還挺喜歡這個口味
尤其是帕瑪滋心餅皮真的是讚讚讚!!!

台灣達美樂

  • 電話:412-5252
  • 本店均消:449 元/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