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超期待下班的,因為桃園很久沒有出口碑卷啦!
老哥一看到馬上line大家說搶搶搶
這一次我也會看到D小姐 所以我們家都很期待啦!!
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就在青溪國小附近,紅色的招牌很顯目
店家還有自己的水族缸所以看來海鮮應該很讚
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一進去我比較好奇的是小菜櫃怎麼空蕩蕩的
不知道是賣太好還是怎樣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店家大部分都是4人座位
我們5大一小嘬起來還算寬敞
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人一到服務小姐就親切的幫我們準備好一壺熱茶水
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體驗內容
旺湘潮州砂鍋粥:主廚私房道地推薦,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A
B


2

1
品項內容數量
A砂鍋粥
(限選兩人鍋)
鮮蝦砂鍋粥三選一
雞肉砂鍋粥
黃鱔砂鍋粥
B熱炒類泡菜豆腐任選二份
(不得重複)
烘蛋
蚵仔煎蛋
鳳梨蝦球
蛋香沙蝦
蚵仔酥
賽螃蟹
招牌料理廣東燒鴨任選一份
旺湘滷味
孜然鴨頭
蔬食、小菜炒時蔬任選一份
美味韓式泡菜
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你看看盥洗室都佈置的很有美麗
好像來到客家庄的感覺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蚵仔酥
 
因為在門口看到的水族箱
所以我覺得要來點海鮮吃新鮮
 
果然我是對的
蚵仔很大顆又新鮮
剛炸好的很酥脆鮮美
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蚵仔煎蛋
這道也是好美味
因為蛋煎的外酥內軟
吃起來又不會很油膩
好想知道怎麼處理啦
自己在家也想吃這樣的蛋
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炒時蔬-A菜
 
其實我們本來想點的山蘇沒啦
我要淚奔啦
看來看去只好選這個A菜
不難吃不過就感覺有點失落
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孜然鴨頭
 
大家都有被招待滷味
不過我們去的那一天滷味賣光光了
想說快吃完飯了
怎麼都沒有
後來我們改單
沒想到鴨頭讓我太吃驚了
旺湘潮州砂鍋粥:旺湘潮州砂鍋粥-鴨頭原來可以那麼美味
又香又酥根本是下酒好菜
而且好大一盤
一端上來香氣就迷惑了我們大家
一吃下去欲霸不能
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我覺得我下次再來
可能是要來買鴨頭配啤酒看日劇啦~哈哈哈

旺湘潮州砂鍋粥

  • 電話:03-3383-839
  •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自強路50號
  • 本店均消:225 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