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跨世紀的好味道!鳳梨酥桂圓糕禮盒免費嚐鮮


這個週末是我們家的口卷之旅,第一戰我們殺到了人潮洶湧的西門町,先來領取鳳梨酥桂圓糕禮盒。

無論什麼時候走進世運食品,總是擠滿了許多人在商品陳列架前,猶豫著要買些什麼。
從老阿嬤吃的麵茶到新人結婚的西式喜餅,琳琅滿目的商品真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媽咪說走進這邊感覺時光好像倒流到以前,這邊賣著很多懷舊的點心。

看到好多人都在拿滷味害我也很想吃,要不是今日我們還有一攤吃到飽,我真的很想給他買下去,不過我感覺到姐姐殺氣的眼神,彷彿再叫我不要偷買不要偷買= =

口碑卷一搶到手,姐姐就已經來電跟店家確認今天幫我們保留現貨,所以我們一去馬上店家就幫我們準備好東西啦︿︿

◎跨世紀的好味道!鳳梨酥桂圓糕禮盒免費嚐鮮體驗內容:
本體驗方案免費兌換鳳梨酥、桂圓糕、糯米糕組合乙份,市價NT. 450元。

我和哥哥的口碑卷換到的鳳梨酥桂圓糕禮盒,其中一盒是要孝敬奶奶的,因為奶奶很喜歡吃這種小點心。

很像開會的點心盒,一打開裡面有裝著桂圓蛋糕以及糯米糕,我還跟姐姐一直在研究為何糯米糕要仿冒三明治的長相??

竟然是鹹口味的桂圓蛋糕,吃起來讓我有一點錯愕,因為我之前吃到的桂圓蛋糕都是甜的,不過鹹的口味道是很耐吃,感覺奶奶跟媽咪很買這種口味的帳。

被我跟姐姐一直說仿冒三明治的糯米糕,不要看他其貌不楊,味道卻很到味喔!龍眼干給很大方,一整個配起來就是好吃。今日的最推heart

感覺是最近店理主打的招牌,因為一進去店就可以看到櫃檯放了一整排他的身影喔!包裝的十分美麗好看,一點都不馬虎。

鳳梨酥的外包裝還採用紅色裝,看起來個格外囍氣。

方方正正的黃金鳳梨酥,可是台北的伴手禮。

餅皮部分充滿濃濃的奶油香氣,吃起來不會過於鬆軟還是過於蓬鬆感,取而待之是具有紮實的口感,咬下去也不會黏牙齒,不然對家裡的長輩來說很麻煩,甜而不膩讓你會一個接一個一直吃下去啦 。
奶奶拿到我們帶回來的鳳梨酥桂圓糕禮盒笑的好開心,一直誇獎說這些東西好好吃,叫我門下次還要買給他吃,讓我們好開心,希望奶奶要一直那麼開心,我要一直買好吃的東西給他老人家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