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輸給敗犬又如何?

作者:中古小姐

出版社:推守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9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570582

裝訂:平裝

購買及詳情內容:博客來

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好棒喔!!拿到的書竟然有中古小姐的親筆簽名!
好用心的出版社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看著這一本就好像在寫實下的新時代女性,中古小姐說:如果沒有經過這次看似悲劇的婚姻,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是件多麼重要的事。看以簡單的一句話,但能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你做的到嗎?
我就覺得我自己做不到,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心真的好難,但是只有這樣才可以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人人都想邂逅心儀的對象,但是隨著年紀漸長、工作忙碌、生活圈狹窄,很難認識到不錯的異性朋友,敗犬一詞讓很多女性害怕,尤其是事業成功的女性,更是不想背負著這一個名詞!
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於是開始尋尋覓覓好的對象,深怕自己醫不小心給他錯過,深不知道因為一時的眼光不好,誤了後半輩子的選擇,中古小姐用自己的人生經驗告訴大家,敗犬又怎樣,失敗了不敗表人生灰暗,何況敗犬只是一個名詞,輸給自己才可怕!!!
輸給敗犬又如何:【輸給敗犬又如何?】我輸給了敗犬,卻贏得了自己!
看完中谷小姐的書,讓我覺得自信心很重要,大無畏的個性才可以一步一步向自己的理想邁進,我也要跟中谷小姐當自己人生的勝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