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達美樂羅倫千層Puff比薩+香湧千層蘋果酥免費抽!

姐姐突然來電說pizza送來啦???不對吧!我們明明跟店家約晚上6點半送啊??現在才5點半= = 而且我人在中壢,真不知到店家在搞什麼??害我對不起我朋友,只可以趕快趕回家

我趕到桃園時,姐姐也剛剛好下班,本來我們抽到pizza時超級開心,想說我們今天的晚餐有著落啦!沒想到因為店家送錯時間害pizza被不知情的人吃光光,真的很傻眼= =
後來姐姐去反應,店家趕忙道歉說是他們的疏失,會馬上給我們補上pizza,請我們見諒!

這個pizza最特別的是它的餅皮,是使用千層派的作法,千層Puff餅皮的輕盈酥脆,我看食記讓許多網友甚至改由邊邊往內餡吃

我們拿到熱騰騰的pizza吃起來好像在吃餅乾,真的是很好吃!可以吃到滿口的奶香,外皮又好酥!

pizza還會牽絲,真的是太棒啦!上面也鋪滿滿的食材唷!每一口都好滿足!

我一開始以為是店家加送的甜點!後來看口碑卷才知道這一次的體驗比上一次多了這個千層蘋果酥

跟pizza是採用一樣的作法,一層一層的外皮看起來很酥脆!上面還有灑上糖粉!

咬開蘋果派的瞬間,新鮮蘋果切丁就湧現,跟我喜歡吃的麥當勞蘋果派一樣美味,但是外皮又更加美味!因為有千層的黃金派皮加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