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史迪客牛排館


考完試感覺好輕鬆喔!我又和ㄚ琦琦到處晃來晃去!我們跑到後街來解決晚餐!最近後街開了不少新店,應該是我太久沒來這邊逛街啦!這邊是銘傳學生的天堂,好多東西可以吃!真是羨慕他們,不像我的學校鳥不生蛋,常常都不知道吃什麼好=m= 我想到之前姊姊好像有說這間牛排不錯,就跟ㄚ琦琦一起來品嚐

雙份牛排還是豬排或是雞排都是200有找,點好之後會先送上來烤麵包,不過這個是不可以再續的,還要吃是要再加錢的= =

冰跟玉米濃湯無限吃,玉米濃湯很稀也沒很多料,我喝一口就沒喝啦

有兩種醬可以搭配牛排吃

我們都點牛+雞來吃!份量真的是很大,麵給很多,店家也很熱情,不過店家料理的地方感覺不夠衛生,但是真的很便宜就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