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多種選擇的艾蜜奇義大利坊

姊姊上週突然問我要不要跟他以及翁姊姊一起去吃好吃的餐廳

有我喜歡吃的焗烤飯,我當然要跟,因為我好喜歡吃焗烤飯喔!!

只是這一間店離我們家好遙遠,我們感到那邊都快8點啦!

大家肚子都好餓!沒想到他竟然客滿,還好沒等很久我們就進去啦!

一進去服務人員就遞上菜單給我們點菜,單點加錢就可以多點前菜以及麵包
還是玉米濃湯要吃生菜沙拉也可以,或是飲料還是甜點隨你選,當然會依照你加得錢不同有不同的選擇

讓人賞心悅目的水壺

凱薩沙拉擺盤很美麗,吃起來生菜也很脆

大蒜麵包剛剛好3片,大家一人一片剛剛好,大蒜不會很重,也不會說很油讓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翁姊姊點的素食焗烤義大利麵,有很重的奶香!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姊姊點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松子給不少,可惜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紅醬,所以我感覺還好

最晚端上來的焗烤海鮮飯,好香好香!晚上當然要吃飯才會吃飽飽

你看我有好多海鮮!!姊姊一直想偷吃,害我都要注意他,不然他過敏還要帶去醫院

蝦仔都幫我撥好殼真是貼心

飲料是蔓越莓果汁喝起來很美味就是小杯的一點

提拉米蘇被我姊嫌,我到時感覺表現的很中規中矩

奶酪就真的很好吃!得到大家的稱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