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好久沒來找阿姐約會了,這天看到這張口碑卷竟然還有剩
趕快CALL電話給阿姐,叫她一起搶卷
其實我是想看我可愛的小姪女啦!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很順利的搶到口碑卷,我跟阿姐就選好了日期要來約會了
一早我就從桃園坐火車過來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這間平田壽司就再大直站三號出口
因為我跟阿姊約的時間比較早
我們先去旁邊的baby專賣店看人家租約到期的拍賣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坐在吧台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說
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看師傅表演真功夫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體驗內容
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人氣丼飯二選一,單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
丼飯
二選一
盛合海鮮丼(熟)$280
小品海鮮丼$299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服務生很親切的幫我們帶位,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可以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座位
這一點要推一下,很人性化!
而且還馬上給我們茶水
隨時都會來巡看看是不是要幫忙加水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點好午餐後,先端上來的是好吃的毛豆,有一點黑胡椒的辣很開胃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小品海鮮丼$299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看看這個魚卵你心動了嗎
一顆一顆會在嘴巴裡彈開爆炸
真的是好好吃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生魚片也很新鮮
每一片吃下去都很肥厚
甜美順口讓我意猶未盡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蝦肉鮮美多汁
蝦頭有蝦膏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服務員把蝦頭拿去煮味噌湯加花乾.海帶就變成一碗很美味的湯
平田壽司(原:元氣壽司)(大直劍南店):好吃美味的平田壽司(大直劍南店)
一整個歐意西!!!
  湯頭充滿了海鮮的鮮味
只是我覺得比較小碗了一點女生吃還可以
要是男生來吃一定會敲碗說吃不飽!
但是沒關係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加點來吃
價格都很平易近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