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相信健康纖速暢: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包裝說明】 養顏美容、幫助消化、促進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就是「相信健康纖速暢」給您的承諾!  相信健康纖速暢: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產品說明】 消化道運作良好,是人體健康的最根本;芽孢乳酸菌、蘆薈、膳食纖維三種益處多多的成分讓您腸胃無負擔! 相信健康纖速暢: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成分:頂級蘆薈】 具有清涼特性的蘆薈,對於燥熱體質的現代人是彌足珍貴的一種營養品,【相信健康纖速暢】特地採用頂級蘆薈,保留最精華的成分。
相信健康纖速暢: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成分:芽孢乳酸菌&膳食纖維】 芽孢乳酸菌有著耐熱、耐酸的特質,不像一般酵素穿過食道時很容易被熱度和酸度侵蝕;膳食纖維則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運作。

相信健康纖速暢: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體驗內容

相信健康纖速暢膠囊食品:一盒(30日份) 分享包(10日份),免費宅配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
售價

纖速暢
1盒 1片分享包
膠囊食品
550元/盒

體驗分享說明:
分享包須與親友分享,並於體驗文章中分享至少一張產品與親友之合照(不模糊及不遮臉),及30字親友體驗心得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產品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相信健康纖速暢: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收到了收到了,其實看是健康的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很不順
讓我莫名晉升成了卡卡一族
這次體驗的產品聽說是空姐的最愛
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我的問題
相信健康纖速暢: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看一下熱量好低喔
而且我收到的是30顆的正品
說明說一天可以吃2次
一次吃1-2顆
所以大約是7-14天的份量喔
讓我我覺得最放心的是這個產品有投保產物險!!!
相信健康纖速暢: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產品全部採用膠囊
食用很方便
相信健康纖速暢: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口感 一口就喝開水吞下去,實在很難知道產品的口感
味道
膠囊的外殼塑膠物有點重,還好我沒有吞膠囊的障礙
食用心得 吃完後我有給他大量喝水,前三天腸胃都沒動靜
第四天開始吃完過了幾個小時後,果然給他很順利出來

而且顏色有點黑,莫非就是人家常說的宿便嗎?!
希望持續吃下去可以讓我腸胃輕鬆,無便一身輕
輕鬆擁有健康跟活力

相信健康纖速暢:空姐推薦-相信健康纖速暢-讓我腸胃健康無負擔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姊妹分享
姐姐才剛剛做完月子回到職場上班
他一直說要瘦成辣媽讓人家說他是永遠的25歲(菸~~歲月是不饒人的)
瘦身最大的勁敵莫過於便秘,不但會讓你面有難色,加上不消化又長期坐辦公室
想瘦談何容易,所以姐姐知道這款產品,馬上line給我說他要體驗!!
姐姐說他大約第3天開始有效果,因為他還有搭配鄭多燕+均衡飲食
除了恩恩順暢外,他發現他氣色變好了人也有精神許多,加上有運動讓他覺得懺後身材復原的很不錯!! 每天都可以很輕盈的感覺真的是很棒!!看來我也要加跳鄭多燕看看身材會不會給他魔鬼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