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我和姊姊上完課後的午餐就決定是這邊了!!
為在台北火車站的誠品地下街,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邊用餐!!
本來以為是一間小小的店面,沒想到店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一看到我們在門口拍照,店老闆馬上出來招呼我們,讓我備感親切
餐具擺的很整齊在等著我們的到來。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筷子都會用紙套套著,不讓髒東西跑進去,而且很有衛生。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嘿嘿~我決定要食用南洋風咖哩雞腿定食,肖想很久了。
◎體驗內容

平田廚房 : 人氣定食四選一,單人套餐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
價格

店家推薦人氣定食
四選一
長崎強烹拉麵定食套餐
喜多方拉麵定食套餐
琉球豚丼定食套餐
南洋風咖哩雞腿定食套餐
NT.240
NT.240
NT.260
NT.270

拉麵套餐均附:煎餃/芝麻醬旦豆腐/三色燒賣(三選一)+ 飲料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菜單之權利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有沒有很"捧派"阿!!~
我的套餐定食一端出來,瞬間塞滿了餐桌!!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吃起來甜甜的口感,配飯蠻順口的。我還跟姊姊猜那是什麼東西,後來問店家,才得知這一小盤其實是醃蘿蔔,你答對了嗎?
因為很好吃,店老闆還多招待我們一小疊,真的是好感心!!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嫩嫩的豆腐配上胡麻醬,挖~~~好清爽又順口。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吃完再配上這碗湯,只是有點小鹹,如果不會那麼鹹,整個就很讚了。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從服務人員送上來餐點一直聞到濃郁的咖哩氣味,在拍照過程,有種衝動想把湯汁淋在飯飯的上面。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飯上有放上一些蔬菜,你讓可以均衡健康飲食。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終於淋上咖哩湯汁了。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看著飯保存美味咖哩的顏色與香味,讓我想跟店家說再來一碗飯。
平田廚房 拉麵 咖哩:聚會好所在:平田廚房~最順口的日式家常美味~
雞腿肉都有入味好大塊又嫩,一口吃進去都吃到濃郁的咖哩香,肉也給的很多,讓我吃的好飽好滿足。
題外話-->套餐的味增湯跟白飯是可以再續的,雖然花少少的錢卻可以吃飽飽的!店裡店老闆跟服務生都會隨時注意你的用餐狀況,來幫你添水還是收拾餐具,真的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喔!!
**************************
平田廚房
地       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樓
(K區地下街,誠品站前店36櫃位)-近台北車站內捷運板南線
電       話:     02-2381-78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3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