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還真的是讓我期待!
於是乎看到這一張口碑卷時,我的手就自己按下標卷!
感謝老天爺的憐愛,讓我幸運被抽到這張體驗卷!
當天我就改快去7-11印出來回報了!
每天都在期待我的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到貨說!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就在昨天!它終於出現在我面前啦!
粉紅繡花的外包裝盒!真的好讓人喜歡!
拿在手上還給他有那麼點重量!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打開來一看裡面躺著6顆大泡芙!
泡芙的外觀真的像黑玫瑰花
顯然就是一個美麗的藝術品!!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體驗內容

蘿絲帕夫:手工玫瑰黑泡芙乙盒(NT.210),免費宅配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
價格

手工玫瑰黑泡芙
1盒6入
粉嫩草莓x1
黑爵巧克x1
茶香宇治x1
Mango華爾茲x1
緹菈米蘇x1
原味卡式x1
NT.210

※貼心提醒:本活動之體驗產品需冷藏,收到體驗產品後,請儘速放入冰箱冷藏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最好玩的是它是可以自己DIY體驗製作泡芙的樂趣!
一共收到6種口味喔!!
分別是粉嫩草莓x1+黑爵巧克x1+茶香宇治x1+Mango華爾茲x1+緹菈米蘇x1+原味卡式x1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自己DIY過程很簡單
只要把內餡準備好,把最邊邊的角角撕開!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擠進店家已經挖好的小洞就可以大功告成啦!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剩下來的就是要把泡芙拿去冰一下才會更好吃!
不然內餡水水的就給他小小不完美啦!
+++++++++++++++++++++++++++++++++++++++++++++++++++++++++++++++++++++++++++
<口感分享>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粉嫩草莓-肉眼就可以看到草莓的果粒喔!吃起來酸酸甜甜真讓我喜歡,有種愛戀的感覺。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黑爵巧克-一口吃下去,感覺好苦好苦!不過慢慢的在嘴巴裡又冒出了點甜!讓你越吃越順口。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茶香宇治-入口就滿是綠茶香,有點苦澀又帶著茶的清香!讓你吃下去很清新!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Mango華爾茲-好夏天的口感!好像在吃芒果冰沙!跟巧克力外皮搭起來很新奇又好吃。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緹菈米蘇-他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在吃拿鐵咖啡,有一點點咖啡的苦,不過奶香更是席捲我的味蕾。
蘿絲帕夫:<蘿絲帕夫~令人驚奇的甜蜜感受!宛如含苞花朵的玫瑰泡芙>
原味卡式-很濃郁的牛奶香,綿密又扎實!吃下去甜而不膩!是大家一致推薦的口味。
++++++++++++++++++++++++++
一定要來說說最特殊的外皮,除了它美得跟瑰花一樣外!它吃起來可是酥酥脆脆的!店家保留了一爐的酥脆口感!加上採用巧克力去製作!單單吃就很美味!搭配上嚴選的內餡吃下去就更是多層次的美味啦!!
++++++++++++++++++++++++++
蘿絲帕夫-->點我進露天拍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