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百人試吃-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

DSCF1951

太開心了,感謝樂天的百人試吃團又讓我獲選上了!
我看到徵招時,我的口水都快滴下啦!

我最喜歡巧克力啦!

加上網站上精美的圖片!真的是讓我太心動啦~~

DSCF1952

當我知道獲選時,整個人都快飛了起來!!

而且還可以選時段到貨!剛剛有2/14這個日子

雖然沒有情人可以過節,但是我有好吃的拿破崙先生(純濃甘納許)陪我

DSCF1953

外盒設計成可以拉開的抽屜,方便又實用!
不想吃再放回去就可以拿去冷凍了!
也不會怕沒綁好蛋糕跌倒!

DSCF1954

還有用一層透明紙包裝好蛋糕

最特別的是最上面的酥餅皮還特別給它獨立包裝出來DSCF2590

整個蛋糕整合起來,實在是太誘人啦!
一層一層變成一個美麗的千層蛋糕了!

DSCF2638

稍微給它退冰一下就很好切開!
分別是酥餅皮+巧克力+藍莓醬+原味蛋糕+酥餅皮+巧克力蛋糕+酥餅皮

DSCF2635

我開張了嘴巴給他一口吃下去!
滋味超棒的!一層酥一層軟~
讓我嘴巴都跟著起舞啦!

巧克力不虧是用˙70%的生巧加上紐西蘭的安家鮮奶油去慢火製作
吃起來一點都不苦澀也不會說甜到膩口,取而代之的入口的香濃感
而且還可以吃到些許核桃的香甜

加上再原味蛋糕之間有了一層藍莓醬當做媒介
讓它們之間潤滑了起來!吃起來不會說乾乾的破壞了口感!

DSCF2637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冰凍過後,吃在嘴裡有在吃冰淇淋的fu
但是蛋糕體卻不會因為拿去冰凍後產生乾澀感!
一樣還是軟綿,吃起來一樣順口

本來媽咪很怕巧克力吃起來太甜,我一直跟他保證不會不會
它吃了一口竟然跟我說好好吃!

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在嘴巴裡炸開,感覺超幸福的
我愛上了這款好吃的千層蛋糕!
下次我還要去買其他口味來滿足我的味蕾~

+++++++++++++++++++++++++++++++++++++++++++++++++++++++++

拿破崙先生: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scid=mr-napoleon-bloger120204-44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scid=Food-bloger120204-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