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古華花園飯店豐美奢華的泰式饗宴!吃到飽2人同行1人免費

好開心又有桃園的口碑卷了,這一次是我們家都超喜歡吃的泰式料理吃到飽,讓我跟姐姐都投入搶卷的戰爭之中!很謝謝我哥也幫我一起搶,不然我家的網路一定會失敗!

我之前就在古華飯店實習過啦!所以來到這邊一點都不陌生!還回去找當初實習帶我的主管敘舊說
我們前往用餐的那天是11月的好日子,看到好多遊覽車加美麗的新娘子!

隨著指示我們往A館的2樓前往,就開始有泰國的氣息啦

泰國特有的擺設品,讓人有來到泰國的感覺,奶奶還說他之前去泰國玩,真的有人接機給這個花串

皇宮般氣息的等待處,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拍下不少照片,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服務人員馬上替我們帶位過去,我跟姐姐邊邊拍真的很忙碌

從樓上看下去的大廳十分有氣勢喔!我喜歡她的水晶吊燈

連角落都有用心佈置一番

因為當天大桌都人家包場了,所以我們家拆成2桌來坐,可以做到沙發區感覺很高級

桌上都有放置誘人的菜色站牌

今天是假日所以我們是吃488+10%的價位
服務生來跟我們解說,湯一桌只可以點一次,奶茶加價就可以無限暢飲,甜點要加價
這樣感覺不夠大方!都說給我們吃到飽啦!= =

馬上我們就進入瘋狂點菜,來拍一下用餐器具,因為想說奶茶要錢我們都沒加價。

無敵好吃的泰國長米,又香又Q讓我們吃上不少碗yes

涼拌青木瓜是今天的地雷= = 青木瓜不脆又不酸也不辣,一整個味道都不對= =

酸辣生蝦,超級好吃的︿︿我們一直瘋狂加點,連奶奶跟姑姑她們都稱讚喔!
還有我那個會過敏愛吃姐姐也豁出去狂吃,就知道他的好吃啦heart

椒麻雞雞肉很嫩也夠酥,就是感覺不夠麻,但是對家裡長輩來都是剛好的美味

酸辣公仔炒麵原來就是炒泡麵,酸酸辣辣還挺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炒河粉比較Q

香烤檸檬豬是老哥不喜歡豬,不過我好愛吃,不油不膩要是可以再酸一點一定讚讚讚
豬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單吃就好吃,沾點醬又是另一點口感。

皇家咖哩蝦有附上麵包可以沾著咖哩吃,麵包沾咖哩好好吃
不過蝦子一整個弱了,這是冷凍蝦吧==
一點都不爽口,而且沒幾隻= =indecision

月亮蝦餅好好吃,CP值很高,中間的沾醬酸酸甜甜的,蝦子剛端上來熱熱的超好吃
我們應該有吃超過10盤吧devil

辣炒打拋牛一整個就是超級下飯,淋在飯上面,保證你胃口大開

綠咖哩牛裡面有好多牛肉片,充滿椰奶香的咖哩一樣是下飯的好醬汁

沙嗲豬肉+雞肉串,一直在想怎麼沒牛肉串還是羊肉串,這個在我們吃七分飽後
是我們閒話家常的零嘴,一邊吃一邊聊,感覺家人的心都聚在一起

只可以加點一ˇ次的湯,我們兩桌都選酸辣海鮮湯,湯頭不錯喝,海鮮料就感覺少了一點
在冷冷的天氣中,喝上一碗熱熱的湯,感覺好溫暖,我好喜歡這樣的家庭聚會。
這一次我們家搶到的2張卷,剛剛好可以來辦一個小型的家族聚餐,姐姐說要請客,感謝大家文定那天的幫忙︿︿可是我有點感傷,因為跟我相處20多年的姐姐就快嫁人啦~~我好捨不得姊姊出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