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伊之情ISQUEEN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之前的面膜我都失手沒搶到= = 天知道面膜對女生的吸引力竟然是那麼的大,怎麼一下下就等待區已滿,這一次有我的愛吃鬼姐姐幫我一起搶,有她幫我加持,我果然很順利的搶到面,一整個很開心laugh

而且這一款甜睡面膜,訴求速效保濕,可是是現代愛美懶女人的補水秘密武器

收到產品時,他的外包裝好可愛,加上這個註明500倍水份滲透力量,在現在入秋的季節超級適用,保濕保濕才會水噹噹

【商品成份】Hydrolyzed Soy Protein,Natural Seaweed Concentrate,Vitamin E,Vitamin B3,Hyaluronic Acid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9080334號


【商品用法】於睡眠前取硬幣般大小塗於臉上即可入睡,可天天使用
【商品重量】50g
(附送精巧面膜刷,能將適量面膜均勻塗於臉部,效果更柔嫩細緻)

真的有甜甜的香味好迷人,像果凍般的質感很讓我喜歡

塗了厚厚一層都不覺得黏膩,感覺很好吸收

昨天晚上在手試驗之後,睡覺前所有的保養結束後,我就再均勻抹於全臉(避開眼週),感覺質地濕濕水水,並不是油膩膩的,很舒服的fu,重點是隔天可以明顯感覺到臉龐水嫩水嫩heart,對我這個懶人而言真的好方便,不像面膜還要計時時間,這款甜睡面膜給她摸下去睡就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