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大口大口吃正宗韓式火烤三饗!吃到飽2人同行1人免費


這張口碑卷好像之前就有推出過了!
這一次又看到它推出,我們家就開始總動員要來搶卷
在我哥哥的神算之下,我們選在12/7超冷的一天要來吃大餐
◎冬天就是要吃正宗韓式火烤三饗!吃到飽2人同行1人免費
超值體驗內容,店家推薦料理:
- 銅盤烤肉:
頂級無骨牛小排肉片、豬梅花肉片、嫩羊肉片、雞胸肉片
- 鐵盤烤肉:
頂級無骨牛小排、牛修培五花肉、豬梅花肉、辣豬五花肉、羊小排、辣雞腿肉
- 美味熱食:
拔絲地瓜、辣年糕、海鮮煎餅等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店內消費一人NT.399元吃到飽 (外加10%服務費)。
◎使用方式:
-本方案限週一至週四 17:30~22:30使用國定例假日不得使用。
-體驗前,請先電話訂位並告知使用口碑券。
店家電話:02-8771-632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771-632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最佳用餐氣氛:
三五好友聚會、家族聚會、享受熱鬧的氣氛

一下班就火車,捷運做到忠孝敦化站從8號出口出來,走一下下就在對面的巷子裡,還沒給我開燈,害我們差點找不到= = ,旁邊竟然是我上週五去吃的阿肯漢堡,我又開始滴口水啦surprise

店面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是大家太會拍照還是怎樣
害我以為它很大一間,還好我們有先訂位,因為幾乎都坐滿啦

長長的店面竟然滿滿都是人devil

因為有先訂位,所以我們座位上都已經是先擺好餐具

很特別的椅子,打開還可以放置東西,我們都把包包跟外套放進去,這樣就不會有烤肉味了.很酷的設計喔

到處都有特別的面具裝飾,店裡也開始有過聖誕的氣氛

煎餅的沾醬,一出蔡就會有人大喊,你就會看到大家衝去搶食,海鮮煎餅跟泡菜煎餅都好好吃broken heart

拔絲地瓜剛出爐超級美味,好吃又不黏牙

飲料機有很多飲料可以選擇,推薦雪碧+鹹檸檬片無敵好喝

這一邊火鍋料區以及小菜區
很多蔬菜看起來很新鮮

好吃煎餅+美味小菜讓我吃的好過癮

開始烤肉了,分2邊烤,一邊烤厚片,一邊是熱炒
有很多種肉片可以選擇,每一種都有烤來吃,肉很鮮美多汁

烤好的肉片包上泡菜放在生菜上面吃,真的是又夠好吃的

這一邊是姐姐再處理的,我感覺它在亂搞indecision

一問三不知道肉類,一整個就是大雜匯,只見我姐在上面亂炒
看他都熟了就夾下來,問大家要不要吃= =

姐姐的成品,我們都不太趕吃,感覺很可怕
不過倒是很好吃,因為店家都已經處理過啦~吃起來很讚

吃飽後可以來一杯熱茶溫暖一下

當然不可以放過冰淇淋喔~~雖然種類不多
不過吃光都會捕貨而且上面還有棉花糖跟棒棒糖可以吃喔
冬天真的是吃烤肉跟火鍋的好日子,我好愛冬天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