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自己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傳統的糕點滋味
這次看到它推出老婆餅跟輕乳酪蛋糕都是我的最愛
馬上投標希望自己有口福!! 果然心誠則靈讓我有機會來吃吃吃
 
三統漢菓子的位子很好找
搭乘捷運的朋友只要跟我一樣做到永春站走大約5分鐘就抵達了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櫥窗擺放了古董級的模具,原來這間店不簡單已經傳承到了第二代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以精緻的「漢菓子」改涼傳統中式糕餅,不論是糕點的外型、食材或製作過程
都更加健康、精緻,在鳳梨酥比賽、臺北好禮名店等履履獲獎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因為我取貨的時間店家幾乎要下班了
很感謝小姐幫我留貨 也很有禮貌地提醒我產品的保存期限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不同於一般的老店外包裝跟提袋都有設計感喔
拿在手上就覺得很有質感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體驗內容
 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好手藝,最愛老婆餅自取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最愛老婆餅(12入)1盒
法香紫羅蘭輕乳酪蛋糕1條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這個紫紅盒媽咪說極為喜氣很適合過節拿來送人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盒裝的 有6入 12入 及18入   
其實也有單賣一個30大洋
常溫可以放七天  冷藏可以放十四天
這次體驗拿到的是一盒12入擺放起來挺大方的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每一個老婆餅都有自己的外包裝
這樣比較衛生也好保存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外包裝上都有打上清楚的有效期限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堅持現烤現賣的老婆餅使用日本進口高級麵粉口感更加細致濕潤
烘焙過後也更能凸顯麵粉的香氣
 
就連內餡都以鮮奶代替水來熬煮,雖然費工又費時
但是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因為充滿了有牛奶糖香濃的焦糖和奶香
 
而且最棒的地方在於改良為低油、低脂、低糖,更符合現代人注重健康訴求
所以這個老婆餅以蜂蜜取代砂糖,讓甜味更有層次,熱量卻能大大降低
 
吃起來感覺到老婆餅很扎實
內餡香Q又不黏牙 甜而不膩口的清爽滋味
讓我跟媽咪吃到讚不絕口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這款TIFFANY色的彌月禮盒
從裡到外都散發出了滿月的喜悅感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外盒貼上的製造日期 
哇~也太新鮮了吧!!今天現做的喔!!
冷藏可以保存四天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提盒的設計方便你拿取食用
蛋糕上面印有三統大大的字樣
還附上了一把刀子讓你切著吃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很大一條的蛋糕 拿來彌月送人真的很好看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法香紫羅蘭輕乳酪蛋糕可是嚴選食材
光是奶油就有進口法國鐵塔牌、比利時的發酵奶油及澳洲奶油3種,調和出僅此一家的獨特美味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吃了一口我著迷了
口感輕盈綿密更是入口即化
嘴巴裡充滿了奶油跟乳酪完美比率的迷香味
 
三統漢菓子:三統漢菓子-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販售的產品真多樣
除了可以現場取貨也可團購宅配喔!!
我們家吃了之後都很愛這間三統漢菓子的口味
已經被媽咪列入節慶送禮的好選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