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體驗]免費試穿腋下衣-好看又有型

好快喔!我才剛剛索取就收到免費試穿腋下衣
標榜抑菌.除臭.乾爽
不需要打針吃藥也不用黏貼

收到的衣服上面有附上這個使用說明文
也有告知洗滌注意事項很用心也很貼心

大家都知道腋下流汗好臭 ,身為女生怎麼可以被嫌臭,但是炎炎夏日腋下就是很容易給它流汗,我有試用過很多方式如拔腋毛還是噴除臭劑,但是感覺起來的效果都很有限,有時候一忙就給它忘記,一旦忘記異味跟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 

























中華綠纖維聽到大家的心聲
這件腋下衣擁有除臭專利的腋下衣


























這件衣服不單單擁有專利還擁有特殊功能





















妳們看看我穿起來是不是很好看又很有型




來說說穿起來的感想,穿脫起來很舒適
版型很每穿起來很顯瘦,今天我特意穿去上班,發現效果很好

即便有流汗也沒散發出異味,腋下也很乾爽舒適,不黏膩的覺真好
我喜歡這件衣服的方便性!讓我穿出門美麗好看又有型

想了解更多腋下衣資訊---->http://greenfiber.tsi.iproduct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