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超大一瓶的魔力潔天然防蟎抗菌洗衣精

已經很久沒搶到口碑卷啦!!這一次的洗衣精可以搶到我好開心!也是第一次可以在噗噗上跳香蕉舞(終於卡馬值有到)你也知道在宿舍洗衣精可是很缺的!每一次開學我都會從家裡先帶一瓶來!不過往往撐不到一學期就用光光啦!

宅在宿舍看影片時,突然外面說有我的東西,害我一直想我有買蝦米?!而且送貨員很好!說這個很重還幫我忙搬到房門口,室友都在等我開箱,第一次我們宿舍來一個沈重的東西,我就想到搶到手的洗衣精口碑卷

第一次搶到不是吃的東西,所以快把它跟口碑卷合照一張紀念一下︿︿

難怪那麼重,因為他有4000ML我跟我室友說可以大家一起用!我們用到學期末都不用再買洗衣精啦!
背面有成分說明跟使用教學,看起來很天然使用起來會比較安心

不過他沒跟我們說一瓶蓋到底是多少ML????
開來聞看看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不刺激,洗衣精顏色和瓶子一樣!!真好玩!!!
洗衣精比起我之前買的洗衣精還水!之前的很勾,我們丟一大堆衣服竟然還會結塊,讓我很傻眼

今天我們大家把所有夏天的衣服都倒出來!要來好好洗衣服啦!!給衣服香香的在給他收起來換季!
因為太多亂七八糟的衣服有一些不宜入境(例如性感睡衣ˋ內衣褲....等)~哈哈哈~
洗出來的衣服有淡淡的香氣,大家都很喜歡!衣服也沒有結塊的情狀產生!!!真是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